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在泰国春武里府发生一起医护人员在车上紧急接生女婴的事件。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女婴呱呱坠地后,外婆看了一眼就晕了过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综合外媒报道,一名23岁孕妇近日在泰国春武里府某处停车场内临盆,救护人员接获报案后,立刻赶往现场,经过20分钟的努力,成功接生了一名女婴。

报道称,这名女婴体重大约2500克,皮肤白皙,黑发浓密,出生后立即嚎啕大哭,十分健康;不过,女婴的双手和双脚各有6根指头,总共有24指。

女婴竟有24根指头

救护人员随后将孕妇何女婴一同送往医院,同时还打电话叫来女婴的外婆。外婆到场后,看到外孙女有24根指头,一时情绪激动,竟然当场晕倒在地。

外婆清醒过来后透露,这名女婴已是女儿产下的第三个孩子,至于四肢都长有6个指头可能系遗传,因为女儿出生时,四肢也各有6个指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