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阿迪达斯失去了‘三道杠’!”德国《图片报》20日报道称,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欧盟普通法院19日判决阿迪达斯的“三道杠”商标无效,称它缺乏独特性。

德国阿迪达斯于2014年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为旗下的服装、鞋类等产品注册“三道杠”商标。不过,欧盟普通法院这次裁定,由三条平行线组成的“三道杠”标志不具备区分特点,只是一个普通的象征符号,因此不是商标。德国电视一台引述专家的话称,这意味着,其他品牌也可以用“三道杠”符号。

对于欧盟普通法院的此次裁定,阿迪达斯表示,对这一裁决非常失望。不过,该公司也指出,裁定仅对“三道杠”商标在有限领域的使用有效。此外,阿迪达斯仍可以向欧盟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