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6日,印度一名魔术师在身上绑了枷锁沉入河中,试图表演著名美国魔术师胡迪尼的水中逃脱术,然而却没有如预期上岸,推测恐已身亡。

魔术师表演时失踪怎么回事 魔术师表演时失踪是死亡了么?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7日报道,印度魔术师拉希里本打算及时逃脱并游上岸,但并没有出现在岸边。聚集观赏拉希里表演的观众16日发现他可能失手,随即报案。印度警方说他们正在搜寻拉希里。

据报道,拉希里在流经加尔各答的恒河河段表演魔术。他从一艘小船降到河中,身上扣着6副锁并缠着1条锁链。观众坐在两艘小船上看他表演,还有许多人在岸边围观,有些人则是站在当地地标豪拉大桥上观赏。

印度警方和一支潜水队仔细搜查案发区域,但直到当地时间16日傍晚仍找不到拉希里的身影。一名警官告诉《印度斯坦时报》,在找到拉希里的遗体前不会宣布他已死亡。

当地报社的摄影师萧乌目击拉希里表演逃脱术。他告诉BBC,他在拉希里表演前和他说过话。

萧乌说:“我问他为何要冒生命危险表演魔术。他笑着对我说:如果我成功,那就是魔术;如果我失败,那就是悲剧。”

拉希里告诉萧乌,为了重新提起大众对魔术的兴趣,他想表演这项逃脱术。

据报道,这不是拉希里第一次试图表演高风险的水下逃脱术。他20年前就曾在一个玻璃箱中沉到同一条河里,当时安全逃脱。萧乌也曾目睹过拉希里之前表演的水下逃脱术,“我从没想过这次他会无法成功上岸。”

网友评论:

魔术分为哪几类?

魔术表演,广义的来说,凡是呈现于视觉上不可思议的事,都可称之为魔术表演。让人们去观看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就是『表演魔术』。

魔术表演的形式有视频魔术、近景魔术、街头魔术、舞台魔术等。

按魔术效果分:

一位美国魔术师达里尔·费兹奇(Dariel Fitzkee)曾在他的著作《The Trick Brain》中为魔术的效果做了以下的分类:

⒈制造(Production)─包括出现、制造和繁殖(分裂)。

⒉消失(Vanish)─将固体遁形。

⒊移位(Transposition)─将固体由这方遁形至它方出现。

⒋改变(Transformation)─质与形的改变。

⒌穿透(Penetration)─一个固体物毫发无伤的穿过另一个固体物。

⒍复原(Restoration)─将完全破坏的东西恢复原状。

⒎赋予生命(Antimation)─使无生命物自己会动。

⒏漂浮(Antigravity)─改变其重力。

⒐吸引力(Attraction)─神奇的吸附力,也是改变重力,但须有另一个有形的物体来吸附。

⒑刀枪不入(Invulnerability)─反人体自然现象。

⒒反自然物现象(Physical Anomaly)─反常或畸形的人或动物。

⒓跟观众比赛(Spectaor Failure)─请观众上台照着做,结果却不一样。

⒔共同反应(Sympathetic Reaction)─操纵某一物体,而另一相同物体则有同样反应。

⒕控制力(Control)─用意志力控制无生命物。

⒖辨识力(Identification)─以视觉以外之感官辨识文字或物体。

⒗读心术(Thought Reading)─读取对方心中所想。

⒘思想传送(Thought Transmission)─将心中所想以非口述传达给他人。

⒙预言(Prediction)─预测将要发生的事。

⒚超感应力(Extra Sensory Perception)─就是俗称的ESP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