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迪士尼漫威建筑是什么样的 迪士尼漫威建筑什么时候建设

迪士尼乐园是不少粉丝们的“圆梦之地”。在这里,粉丝们可以找到迪士尼电影系列的经典人物并与他们亲密合影,还能买到纪念品回家珍藏。

近日,外媒报道称,迪士尼已经获得修建全新的漫威乐园的建筑许可。

外媒报道称,在阿纳海姆市政厅提交的一系列建设许可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传言,同时也揭示了迪士尼为这家新的漫威乐园准备的一些细节。

一份许可证中的说明指定了2,071平方英尺的新建商品商业建筑面积,以及446平方英尺的附属帐篷面积。

其他文件则描述了一些项目,比如浴室的全面翻修、迎宾区和员工大楼的改善,甚至还有一个微型啤酒厂。

有了许可证,建设工作已经开始。

参观迪士尼加州乐园的游客们已经可以看到临时墙后的脚手架和金属结构。临时墙上贴着“斯塔克工业”的标签。

去年12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暗示了受蜘蛛侠、奇异博士、蚁人和黄蜂以及复仇者启发的新游乐项目。

迪斯尼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该公司可能会在D23博览会上宣布更多的信息。D23博览会由官方的迪斯尼粉丝俱乐部举办,每年举办两次,定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

在一个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园区“星球大战:银河边缘”大获成功之后,漫威公司开始积极建造一座全新的公园,以加入漫威主题公园。

迪士尼希望《复仇者联盟》的粉丝们能像《星球大战》的粉丝一样,迫不及待地走进他们喜爱的电影的世界,并为纪念品支付高昂的价格。

但加州的这座新乐园对不少国内粉丝来说或许太过遥远。有粉丝在微博评论中呼吁:“上海也安排一下”、“上海建了我就买年卡”、“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也想拥有姓名”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迪士尼漫威建筑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