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法新社)

事故现场(法新社)

海外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一架小型飞机从中美洲洪都拉斯罗阿坦岛起飞不久后坠海,机上5人全部遇难。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和路透社19日报道,事故机型为派珀PA-32-260。对于死者的国籍,当地官方部门说法不一。

武装部队发言人表示,机上4人来自美国,1人国籍不明;应急部门则表示,死者是4名加拿大人,还有1名国籍待查。

事故现场(法新社)

事故现场(法新社)

从现场照片可见,飞机在海面上下沉浮,破烂不堪。

报道说,一行人原本在罗阿坦岛度假,18日,他们从当地机场出发,计划飞往80公里之外的特鲁希略。但飞机起飞数分钟后便失事,暂时未知意外原因。

据了解,罗阿坦岛风景如画,是许多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游客的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