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戴蒙德。

戴蒙德

在节目中,戴蒙德接受了测谎仪测试,当被问到是否曾背叛女友时,他给出否定答案,但是测谎仪却显示他在撒谎,现场一片唏嘘。戴蒙德当场就哭了,卡拉汉感到非常失望,两人的感情就此画上句号。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一周,戴蒙德5月9日被发现服用过量药物死在家中。他的房东雪莉称,节目结束后,戴蒙德情绪崩溃,几乎没有离开房间半步,他怀疑测谎仪的结果,并表示痛恨这个节目,觉得自己被羞辱了。

此事件baoguang后引发英国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这种通过炒作他人痛苦来赚取收视率的节目该关停了。

推特网民:《杰瑞米·凯尔脱口秀》是史上最恶心、最剥削的节目之一,如果英国人把快乐建立在嘲笑别人的痛苦上,那么英国人不配说自己关注心理健康、毒瘾、贫穷和弱势群体。

不过也有节目的忠实观众对于节目被停感到难过。

推特网民:难以置信《杰瑞米·凯尔脱口秀》被替代了,这一天毁了。

“这个节目毁了我的人生”

在这起命案baoguang之后,《卫报》采访了一名参加过《杰瑞米·凯尔脱口秀》的当事人,他被观众称作该节目史上“最遭人厌恶的来宾”。

27岁的英国小伙戴维斯说,2014年他因为和一个年长女人的情感纠纷参加了节目,“节目总是会挑衅我们,让我们产生冲突,而且录制的影片经过节目制作方的剪辑之后,让我们的形象受损。”

戴维斯说,节目组来找他时根本没有给予足够的时间让他考虑,也没有问过他是否存在心理问题。“他们擅于操纵一切,就像魔术师一样。”

节目过后,戴维斯遭到很多网友的谩骂,他曾在2018年尝试自杀,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抢救回来。“观众认为我是魔鬼,但他们不知道我在节目中被激怒了。”他坦言,“这个节目毁了我的人生”。

节目组怎么解释?

对于这起自杀事件,《杰瑞米·凯尔脱口秀》节目组辩解称,他们对于戴蒙德这样的嘉宾一直都有系统的评估和后续沟通,以确保他们不会因为参加节目而出事。

独立电视台发表声明称,14年来,节目制作组已经总结出一套完整的安抚和照顾机制,会在嘉宾参加节目前评估他们是否适合参加节目、是否对参加节目以及相关的后果有所了解,并会在节目后与嘉宾们保持联系,及时对他们提供帮助。

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事务特别委员会(DCMS)主席柯林斯(Damian Collins)表示,他已经下令要求对事件进行调查,并且对类似综艺节目的政策进行审查。

英国保守党议员沃克尔(Charles Walker)认为,“独立电视台应该关掉《杰瑞米·凯尔脱口秀》这档节目,这是一个转折点。从社会角度来看,我们要反思为什么这样的节目能播出如此长的时间,吸引大批观众,这非常残酷。”

心理学家兰霍尼·卡斯特-詹姆斯对BBC说:“事实上存在一个困难,就是节目组有时想要为嘉宾提供帮助,但是他们并不能理解心理辅导是怎么运作的。”

独立电视台前执行总裁格拉德认为,对电视台来说这也可能是个机会,重新审视节目,寻找新的模式和创意。

值得一提的是,独立电视台另一档约会真人秀“恋爱岛”(Love Island)在2016年和今年3月先后引发命案,2位嘉宾在参加节目后分别自杀。但是目前,这个节目还在正常播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