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德国政府专机又坏了,这次是被撞坏的。当地时间5月13日,默克尔乘德国政府专机抵达多特蒙德机场不久后,机场一辆无人驾驶的运输车低速撞向这架专机,机身受损。《明镜》周刊称,此次事故无人受伤,目前默克尔已乘直升机返回柏林。

碰撞现场 图源:德国《明镜》周刊

碰撞现场 图源:德国《明镜》周刊

《明镜》周刊称,事发当地时间当天中午,默克尔刚结束对伍珀塔尔一所学校的访问,随后乘坐政府专机“环球5000”抵达多特蒙德机场。

报道还公布了更多“撞机”细节,可能是默克尔的“粉丝”拍照引起:当时,机场一名员工正驾驶这一辆红色运输车,当她看到跑道上停着印有“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德国政府专机后,她“激动地”下车拍照。但不幸的是,她没有拉手刹,导致运输车慢慢向前滑动,最后撞上了“环球5000”的机头部位,导致飞机机头部位受损。

报道称,多特蒙德机场发言人表示,将继续调查“撞机”事故发生原因。

报道称,最终,默克尔不得不乘坐直升机返回柏林。技术人员正对专机受损程度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