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0岁男孩197公斤怎么回事 10岁男孩197公斤照片组图曝光

来自巴基斯坦的穆罕默德·阿布拉尔(Mohammed Arbrar)被认为是最肥胖的儿童。年仅10岁,他体重便达到197公斤,饭量更是超过4个成年人,没有人搀扶的情况下三步都走不了。为了挽救他的生命,他父母准备找医生为他进行部分胃切除的手术,从而限制他的食物摄入。

10岁男孩197公斤怎么回事 10岁男孩197公斤照片组图曝光

刚出生时,穆罕默德的体重还比较正常。但他父母很快发现,他总是因为没吃饱而大声哭。他喝的牛奶是哥哥姐姐的五倍还要多。因此,到了六个月大时,他的体重已经达到38公斤。因为他长得实在太大,他妈妈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给儿子换尿布。等他到了10岁,体重已经到了197公斤,成为世界上最胖的10岁男孩。3年前,印度尼西亚10岁男孩阿亚体重为184公斤。

10岁男孩197公斤怎么回事 10岁男孩197公斤照片组图曝光

穆罕默德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但他们的体重都很正常。因为体重实在太大,穆罕默德不仅没法和兄弟姐妹玩耍,在每人帮助的情况下三步都走不了。为此,他也没法正常上学。穆罕默德的父母为他的体重深感着急,希望他能恢复正常体重。为此,他们找到巴基斯坦最著名的减肥外科医生哈桑博士,希望通过部分胃切除来减少食量,最终挽救孩子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