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号称要征收“熊孩子尖叫费”,爱尔兰一家备受欢迎的咖啡馆近日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报道,都柏林一家名为“白麋鹿”的咖啡馆4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条特别的“通知”,号称要对不受管束的“熊孩子”征收“尖叫费”。

餐厅收孩子尖叫费

通知称,“如服务人员发现您的孩子有尖叫行为,您的账单上将自动增加15%的额外费用;如尖叫的孩子不止一个,则额外费用将以10%的幅度按人头叠加、4人封顶——届时餐厅会请您全家离开。”

这条颇具戏谑色彩的帖子引发两派观点的对峙。支持者表示“真是个好主意,更多店铺应该增加‘尖叫税’”。还有人表示,家长不应该因孩子小就放任他们扰乱公共秩序,适当的时候可以带他们去洗手间或户外“冷静一下”。

另一派则非常不满地表示,咖啡厅的做法“极其可耻”,称“这地方应该遭到抵制”,还有更为偏激的留言称:“我希望你家店被烧成平地。”

面对争议,店主斯滕森回应称,要对大叫的孩子多收费其实是个调侃,该店向来擅长“黑色幽默”,并慨叹十年前人们会对此一笑了之,而如今却是个“开不起玩笑的压抑年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