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之前看到过几则演员演电影时,道具枪子弹成了真子弹导致演员死亡的事,今天小编从新闻上看到的是一所学校为了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请来特技演员模拟车祸现场,本想教育学生,没成想却成为了真正的车祸,特技演员最终身亡。

估计有人看了下面的新闻,肯定又要喷了:这又不是在中国发生的,你标题里不会写一下是日本吗?哈哈,标题已经够长了,还是算了吧,日本又怎样?一样是有教育意义的。

事情发生在12号,日本京都山科区平田町的一所中学请来特技演员,重现车祸现场,以此来教育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按照计划,这位特技演员扮演路人,误入卡车驾驶员的视线死角,被时速10公里的卡车撞上,他被撞倒后将抓住保险杠,身体拖入车底一段时间。然而,在演示过程中发生意外,特技演员身体下落被卡车推着在地上摩擦前行,他非常痛苦的不断大叫。一场教学活动就这样真的成为了一场意外事故,特技演员的胸腹等部位遭受严重挤压,送医7小时后不治身亡。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怎么回事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动图原因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怎么回事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动图原因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怎么回事 模拟车祸现场被撞死动图原因

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恐怖实感,类似的教学活动从2016年起进行过6次。这次发生了意外,当地政府表示,今年将终止类似的教育活动。

在中国,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一直都是家长和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那么中国的学校在安全教育中是如何做的呢?无极普法战士了解到,学校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学习安全知识法律法规,教师结合自己校园的实际情况,和学生共同讨论学校内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这些问题献计献策,象日本这种模拟车祸现场而且还如此“真抓实干”的,倒真的还没有听说过。这种教育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危险性,小编的意思还是不做为好,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