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就在昨天!事件视界望远镜(EHT)揭晓了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瞬间霸占热搜!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 网友各个都是人才 被玩坏的黑洞照片合集

1 #人类首张黑洞照片#

2 #全球六地同步发布#

3 #全球200多位科研人员参与,中国十余人#

4 #距我们大约5500万光年#

5 #直接长时间曝光拍摄了10天#

6 #黑洞照片冲洗就花了两年#

7 #爱因斯坦又说对了#

8 #可惜霍金先生没看到#

9 #原来你是这样的黑洞#

10 #黑洞PS大赛#

从这些热搜中,我们可以分析到这张照片有多么的来之不易!在美国发布会现场,亚利桑那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Dan Marrone介绍称,在EHT项目中,射电望远镜收集的数据量相当于“四万人一生中的全部自拍数据”。

如此巨大的数据量,耗时两年才处理完成!然而首度发布就已经被众多网友玩坏~

有网友立马把黑洞p成了表情包!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 网友各个都是人才 被玩坏的黑洞照片合集

有些网友更是开启了脑中的黑洞,玩出了一系列花样~比如这张蜂窝煤!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 网友各个都是人才 被玩坏的黑洞照片合集

但是作为微拍猫艺术品拍卖平台的小编,我还是更喜欢这张青铜人面像与黑洞的跨界合作!脑洞大开的网友把黑洞p成了人面像的眼睛,整件藏品变得双眼如炬!炯炯有神!颇有神魔附体的既视感,更添一丝神秘~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 网友各个都是人才 被玩坏的黑洞照片合集

收藏艺术品,不仅是一种价值投资,更是一种艺术情怀!近年来,收藏形势大好,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收藏艺术品的行列,国家更是为了加强对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繁荣艺术品市场,保护持有者、创作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出台了《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还发起了民间藏品备案工作,让藏品追溯可查、有序传承,提高藏品的公信力,为藏品的拍卖、质押、交易、保险、典当、保值、增值及资产化、金融化运作奠定基础。

近期,民藏办山东办事处正式成立,我们会开展全省范围内的藏品备案登记以及设立各市区工作站、县市、区服务站、地方联络站,为广大藏友谋福利!通过藏品备案,藏品便拥有了一个真实可靠的身份,收藏不再是掩着面纱若隐若现的美女,而是切切实实的来到你我身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