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白宫8日宣布,美国特勤局局长伦道夫·奥尔斯将于近期离任,总统特朗普已指定特勤局资深官员詹姆斯·默里(James M.Murray)在5月初接任该职。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天的声明中说,奥尔斯“在过去两年中工作出色,总统感谢他40多年来为国家服务”。声明并未提及奥尔斯离职的原因。

现年65岁的奥尔斯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35年,后进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任职,2017年4月出任特勤局长一职。

特勤局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这是不到24小时内,白宫第二次对国土安全部高级官员作出人事调整。7日晚,特朗普宣布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将离任,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长凯文·麦卡利南出任该部代理部长。

在周一晚些时候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确认了,特朗普已经选派了美国官员詹姆斯·M·默里来接替奥尔斯。桑德斯表示:“美国特勤局局长伦道夫·奥尔斯在过去两年中工作出色,总统感谢他40多年来为国家服务。奥尔斯很快就会离开,特朗普总统已经选择了詹姆斯·M·默里,一名特勤局资深官员,他将从5月开始担任局长。”

就在五天前,特朗普还表示,在海湖庄园事件发生后,他“对特勤局工作感到非常高兴”。 特朗普在一次白宫活动中被记者问及海湖庄园的一名闯入者时说:“特勤局从第一天起就做得很出色。”

国土安全部高层最近几天人心惶惶,预计会有更多的人被解雇。一位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对整个部门进行’斩首’。”

安全系统的人事地震最早波及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该局局长威廉·布洛克·朗在领导了几起大规模自然灾害的紧急情况和恢复工作后,于今年2月离开了国土安全部。

国土安全部官员8日表示,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局长西斯纳和国土安全部总法律顾问米特尼克可能是下一批被免职的人选。

上周,特朗普还突然撤销了对罗纳德·维蒂洛担任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局长的提名,称他想走“更强硬”的道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特勤局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