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电脑故障!美国航空系统瘫痪 仅西南航空就600多个航班延误40分钟

美国航空系统瘫痪。周一上午,美国数千名乘客不得不忍受漫长的等待,由于多家大型航空公司的航班因承包商电脑故障而延误。技术问题迫使西南航空公司周一关闭了所有美国航班约40分钟。

“截至东部时间上午9点,超过600趟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被延误。”NPR新闻的大卫·沙佩尔报道。美联航表示,其地区航空公司约150趟航班受到影响;美国航空公司和达美航空公司也表示,其地区航空公司的几十个航班受到影响。”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早上7点刚过,西南航空就表示航班延误,迫使地面停止飞行,一直持续到早上7:45。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上午8点30分宣布,“问题已经解决。”但到那时,延误已经越来越多。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Twitter上表示:“今天上午,几家美国航空公司的电脑出现了问题。”

西南航空表示,由于第三方供应商的电脑故障影响了“用于飞行计划的数据”。

西南航空在给美NPR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供应商是AeroData公司,该公司允许航空公司出于安全目的,以及其他飞行计划系统,规划飞机的重量和平衡。

航空数据公司的客户包括西南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和捷蓝航空公司。

数据管理公司VMware 2017年发布的一份公司简介称,AeroData的系统“是飞行员在飞机起飞前关闭登机门使用的最后一个应用程序”。因此,仅仅5分钟的系统停机时间就可能导致100多个航班延误和收入损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