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今日俄罗斯”(RT)25日报道,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尤戈尔斯克市的一间太平间内,婴儿食品和处理尸体所需的化学品被存放在一起。

(太平间内堆放着大量的婴儿食品。图源:今日俄罗斯)

(太平间内堆放着大量的婴儿食品。图源:今日俄罗斯)

当地议员安东·帕宁(Anton Panin)在俄罗斯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视频中,太平间内堆满了俄罗斯国内及其他国际知名品牌的婴儿食品。据帕宁估计,该房间内存放的婴儿食品约有3吨。

帕宁称,目前太平间仍在正常使用之中。在同一栋楼里,还储存着大量被用来处理尸体的化学品,包括福尔马林、苯酚、百里酚、氯化汞和其他强力毒剂。

“起初,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作呕的恶作剧,但在收集到更多信息之后,这一切都得到了证实。你无法编造出这些东西来。”帕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

帕宁的发声得到了网友的一致支持。多数网友表示,对于这一发现,他们非常恐惧。一些网友则要求起诉相关医疗机构。事件发生后,很多妈妈表示,今后,从当地婴儿喂养中心获取免费婴儿食品之前,他们会仔细思考。

当地政府称,该太平间设有特殊的储存设施和单独入口,“过期婴儿食品只是暂时存放在那里等待使用”。

帕宁表示,半年前,该太平间就开始这样储存婴儿食品。如果只是暂时存放,为什么还未被使用?如果是过期婴儿食品,那它们将被如何使用?这些问题都不得而知。答案可能要等到警方和检察官的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知道了。

原标题:俄罗斯太平间成婴儿食品仓库 同楼还有处理尸体的化学毒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