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一对年轻父母发现女婴脸上有三道深深的抓痕,查看监控惊见一个"幽灵般的男人"出现在婴儿房内。由于这栋房屋的前主人姐弟俩相继死于宅中,因此得知真相的他们慌忙决定搬家。

美国女婴脸上抓痕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监控飘过的鬼影究竟是啥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现年25岁的希瑟·布洛芙和30岁未婚夫乔希·希金斯居住在密歇根州的一栋老宅里,两人育有一名1岁女儿莉丽,天真可爱。不久前的一天早晨,希瑟起床后去婴儿房时,吃惊地发现莉丽的脸颊上有三道紫色划痕。一开始父母以为女婴挠痒抓的自己,但比对后发现是成年人的指痕所致。百思不得其解,他们在女婴房中安装了监控。

美国女婴脸上抓痕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监控飘过的鬼影究竟是啥

几天后调看监控时,希瑟和乔希惊呆了。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男性身影在黑暗中轻快地走过莉丽的小床,然后凭空消失了。而此时,女婴似乎也感到了什么,站起身来张望。

美国女婴脸上抓痕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监控飘过的鬼影究竟是啥

据女婴的祖母介绍,这栋房屋的前主人是一名上了年纪的女士,她因臀部骨折而卧床不起,有天被发现死于楼梯下。之后房子被其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弟弟独享,直到几年后他也死了。

希瑟声称,她在搬来后数月间听到过奇怪的异响,有时是尖叫、跺脚声和笑声,还曾听到过一个愤怒的男声,好像被踩了脚趾一样暴跳如雷。"最初几次,我以为是未婚夫和他弟弟为了取东西上楼梯的脚步声,但当我打开门时,没有看见人"。希瑟回忆起一桩桩怪事,感到脊背发凉,"我觉得他们一直都在房子里,太可怕了,所以我们必须离开"。

美国女婴脸上抓痕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监控飘过的鬼影究竟是啥

自从三道抓痕事件发生后,女婴再也没有单独被留在房子里,希瑟和乔希正在积极寻找新家,打算越快越好地搬离老宅,不再打扰它的前主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