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密西根州一对77岁的夫妻在结婚56年后,手牵着手相继在同一天离世,前后相差仅仅几个小时。女儿马里贝斯(Marybeth)将两人的人生故事发到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纷纷跟帖评论称,这是真实版的电影《手札情缘》(The Notebook)。

夫妻同日牵手去世

马里贝斯感动地说,虽然自己仍为失去父母感到难过,但也很开心他们是一起离开的,“至少这样就不用体会失去另一半的痛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里贝斯的母亲茱蒂(Judy)在去年12月生了一场大病,差点就无法挺过来,自那以后,身体健康大不如前,而父亲韦布(Will Webb)看到这样的状况也很心疼,离奇的是,发生在妈妈身上的一切病痛,也会出现在爸爸身上,虽然不一定都是同一个部位。

“她发烧,他也会跟着发烧;她如果出现肺水肿的状况,他就会罹患肺炎。”

据马里贝斯透露,双亲的感情一直都很融洽,每年也会一起庆祝结婚纪念日,后来两人病情加重分别送到不同的医院接受治疗,却因此错过某一次的纪念日,全家人都为此感到很难过。

马里贝斯说,看到父母为病痛及分离所苦,她不忍心,于是想办法让两人在病房相聚,“爸爸离开的时候,妈妈轻轻牵着他的手,几个小时后她也走了”。

两位老人的故事公开后获得网友关注,甚至还有人形容他们的爱情故事就像电影《手札情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