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根据剑桥大学的网页,该校在“入学要求”里明确指出:中国高考是剑桥大学认可的考试。高考分数达达本省的前0.1%的考生,就可以考虑填报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官方微博25日回应称:近日本博收到了很多关于“剑桥大学是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询问,感谢大家对报考剑桥大学的浓厚兴趣。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并不是剑桥新闻,已执行有数年,但剑桥的招生并不“唯成绩论”,而是在考试成绩基础上对每一位学生进行综合评估。具体申请程序和招生标准,请参考我们的招生网站,从@剑桥大学 置顶微博中可以找到网址信息。谢谢关注。

据《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仍是全球最主要的留学生源国,而英国则超过美国成最受欢迎留学目的地。

剑桥认可高考成绩怎么回事 剑桥认可高考成绩并不“唯成绩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