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019世界幸福报告。3月21日,联合国旗下的非官方组织“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发布了《2019全球幸福报告》,其中,芬兰连续2年折桂,中国较去年下滑7位。

3月20日被联合国设定为国际幸福日,每年这个时候,联合国旗下的顾问团体“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都会发布年度幸福报告,分别从收入、自由、信任、健康寿命预期、社会支持体系6个方面衡量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幸福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该团体并非联合国官方机构,报告目录末尾处也清楚写明,“这份报告是由一组独立专家基于个人观点而得出。任何报告中的观点都不代表任何联合国的组织、机构或项目的意见。”

相较往年,榜单前10变化不大,唯一的变化时澳大利亚被奥地利挤了出去,另外9个分别是芬兰、丹麦、挪威、冰岛、荷兰、瑞士、瑞典、新西兰和加拿大;中国(大陆)排在全球93名,去年则是86名;美国排名19,也较去年下降了1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