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麦当劳是美国知名的大型连锁餐厅,进军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国人的青睐和喜爱,分店也在全中国遍地开花多年,最近麦当劳开始卖油条炸品,美国麦当劳卖油条,2美元6根迷你“油条”限时供应,引起众多华人的关注和追捧。

美国麦当劳卖油条

据报道介绍,美国麦当劳卖油条早餐新品,名叫DonutStick,实际上,它的中文直译过来并非是“油条”,而是“炸面棍”,不过从“炸面棍”的外形和口感上看的话,所谓的“炸面棍”实际上与中国的油条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简直就是迷你中国版的“油条”,故被当地的华人称为“油条”。

近来,麦当劳开始卖油条以来,迅速成了当地的“网红食品”,在价格上,美国纽约售价为2美元6根迷你“油条”限时供应,4美元则有12根,它因比中国油条小很多,而被称为迷你油条,美国麦当劳的油条只比一个成年人手指头长一点,所以会分为小份(6根)和大份(12根),售价分别是2美元(约合人民币13元)和4美元(约合人民币26.8元)。

麦当劳限时供应迷你油条

一般来说,一个成年人需要吃掉10根麦当劳迷你油条才能吃饱,独特的地方就在于,麦当劳的“油条”表面还挂有砂糖,但口感和味道和中国的油条还是很类似的。其实,麦当劳营销部门2018年初和年尾,已经先后在伊利诺州多番测试并改良麦当劳的这款迷你甜油条,并于今年2月中旬在全美推出。

只是消费者们需注意,麦当劳开始卖油条,只是为了刺激早餐销量,所以迷你甜“油条”目前也只是限时供应,大概早餐时间结束便不会再供应,只是目前具体的截止时间还未得知,不过目前在美国大部分麦当劳门店都可以买到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