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波音股价连续大跌 第二个交易日下滑6.4%

埃航坠机事件使波音飞机遭质疑,受此影响,继11号波音股价暴跌之后,12号,波音股价继续走低,目前波音股价跌幅约为6.4%。11号,波音股价一度暴跌12个百分点,约210亿美元的市值蒸发。这是2001年9·11事件以来波音公司经历的最惨交易日。

全球资本仍在加速流入A股。

截至3月12日下午收盘,上证综指涨1.10%,报3060.31点;深证成指涨1.41%,报9841.24点;创业板指涨2.64%,报1773.43点,创今年反弹以来新高。

国元策略认为,总体上,随着科创板的快速推进,多重利好政策叠加影响,增量资金如外资、社保、银行理财等快速流入后,市场情绪有望持续修复。短期来看,市场在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易形成一些分歧和震荡。风物长宜放眼量,市场风格轮动、板块轮动的格局正逐渐形成,但向上的趋势并没有改变。策略上,建议在关注年报及一季报业绩反馈同时,更加重视中小盘的成长股,及科创板注册制下优质板块中的新兴市场,适时加大相应配置。主题投资上依然继续看好优质筹码中的重点板块,及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龙头。投资选择上,一是选择前期冲击较高、股价过度反应的高安全边际行业,如电子、通信;二是看好政策持续发力下的科创型产业投资机会,如计算机、医药。

联讯证券认为,波动性增大阶段,可加强风险对冲,结构上仍偏向于科技成长:市场短期上涨过快,市场波动性增加,在经济面可控、政策面呵护、流动性支持等长线逻辑下,A股有望在波动中展开下一阶段行情。仓位可重但要加强风险对冲,在结构方面继续偏向于科技成长,在财报季内优选个股及行业,以利空出尽、底部反转和超预期为重要内容。

全球目前已有50多国禁飞波音737Max8,波音跌6.1%,两日累跌11.15%,创下2009年7月以来的最大两日跌幅。

截至当地时间3月12日收盘,道琼斯指跌0.38%报25554.66点,标普500涨0.3%报2791.52点,纳斯达克指涨0.44%报7591.03点。

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1.12%,亚马逊涨0.15%,奈飞跌0.72%,谷歌涨1.53%,Facebook跌0.09%,微软涨0.7%,特斯拉跌2.6%。

欧洲三大股指中,德国DAX指数跌0.17%报11524.17点,法国CAC40指数涨0.08%报5270.2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9%报7151.15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