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三菱,算是不少日货粉丝心中的骨灰级品牌了。此前,日产16年收购三菱汽车34%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随后,又在荷兰注册创建,但是现在却决定关闭在荷企业。

三菱关闭在荷企业

由于经济持续低迷,大量公司集团裁员减负。而在去年,4月至11月日产三菱为戈恩不正当支出大约10亿日元(约合6046万元人民币)。而日检察机关认定,设立这一合资企业的目的是向戈恩支付“报酬”,这些收入可绕过日本法律规定,无需对外公开。但戈恩方面表示,设立合资企业是为“拟定最大程度发挥(日产和三菱)合作效果的发展战略”。

随后,9日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报道,合资企业成为“不正当支出窗口”迫使日产、三菱作出关闭决定,两家车企将撤回向合资企业派遣的雇员。其实当时日产与三菱汽车于18年,向合资企业出资大约21亿日元(1.27亿元人民币)作为运营资金,结果流入向戈恩。但实则,合资企业总裁等并未类似收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