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刚刚消息,印度警方称,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野牛”战机8日当天在拉贾斯坦邦的比卡内尔坠毁,飞行员已成功弹射。

印度米格21坠毁怎么回事?印度米格21为什么会坠毁原因及详情

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印空军这架战机可能因技术原因坠毁。国防部一发言人称,初步调查显示,战机可能因遭到鸟击而失灵。事故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比卡内尔警察局长穆汉·夏尔马说,警察已被派往坠机现场。他还透露,没有人在事故中丧生。

下午,印度国防部在推特上通报了此次事故。印国防部称,“今天下午,一架米格-21战斗机在比卡内尔附近的纳尔起飞后执行例行任务过程中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射。初步调查显示,事故由鸟击所致。军事调查法庭(CoI)将继续调查事故原因”。

这是自2月底印巴两国空军在克什米尔爆发空战后,印度空军首次发生坠机事故,而且坠毁的也是一架米格战斗机。

2019年以来,印度空军已经连续发生坠机事故。

1月28日,一架“美洲豹”战斗机坠毁。

2月1日,一架双座型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两名飞行员死亡。

2月12日,一架米格-27在拉贾斯坦邦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坠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印度米格21坠毁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