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目前,英国脱欧尚未谈妥,最乐观的估计是延期3个月,但不排除可能存在无协议脱欧。在这样的背景下,英民众囤货应对脱欧风险。据了解,一旦英国强硬脱欧,杀伤力无疑是巨大的。

英国与欧洲联盟谈判代表21日会谈,未能取得突破。双方承认无法立刻就退出欧盟协议的法律文本达成一致,但已接近达成妥协。欧盟消息人士披露,新法律文本无法在下周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前成形。欧盟现在对“脱欧”的最乐观估计是,英国将延期3个月“脱欧”,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犹存。

一旦硬脱欧,英国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打击。当地时间20日,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公司发声明称,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对该国经济和贸易带来巨大打击,至少短期内来看是如此。因此将英国长期债信评级“AA”列为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惠誉表示,希望英国能够避免无协议脱欧,同时重振经济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脱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英国多家中小航空公司先后宣布倒闭。而航空业只是脱欧影响的行业之一,其他行业的影响也正在显然,而这势必拖累英国经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英民众囤货脱欧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