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本月将在越南河内会晤,路透社19日消息,越南河内一家理发店决定搭“特金会”热潮,推出“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活动。

路透社写道:“对于那些喜欢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来说,现在可以到越南免费理世界上人们谈论最多的两种发型。”

如图↓

免费理特朗普发型怎么回事 免费理特朗普金正恩发型照片曝光

期不期待?

图片中的顾客系9岁的当地男孩GiaHuy。他表示:“我对这个发型很满意,因为人们会觉得我看起来像领导人”。

理发店老板LeTuanDuong说:“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好玩,但人们的反应让我挺惊讶的。”

对于这次美朝峰会,他表示支持:“我热爱和平,非常讨厌战争。我家死了很多人(两个叔叔死于越南战争),所以我非常支持这次峰会。”

理发店的这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8日。俄罗斯卫星网称,参与的顾客理完发后还可以拍照,参加最佳照片评选,获胜者可在该店免费理发三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