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惊险!熊孩子夺飞机操纵杆 后排“女侠”及时手臂锁喉救了一飞机人

孩子夺飞机操纵杆。据CBC报道,一名16岁男孩在阿拉斯加西部的一次短途商业飞行中夺飞机操纵杆,虽然时间短暂但还是被捕了。

据KYUK-AM上周报道,这名少年是最近一架从纳帕基克飞往伯特利的尤特通勤航班上的前排乘客。飞行中使用的是派珀·切罗基6轻型飞机。

两个偏远社区之间的航班通常耗时4分钟。

阿拉斯加州警方表示,这名少年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就控制住了飞机,导致“飞机陡然爬升,然后俯冲向地面”。

警方说,坐在这名少年身后的一名女子及时用手臂簕竹了他的脖子,把他从控制中心拉开。

飞行员趁机夺回飞机,最后安全返回纳帕基克。

当地航空公司的一名代理人联系了村里的公共安全官员,要求拘留这名少年。

警察还没来得及逮捕他,他就溜走了,但第二天他就在伯特利被逮捕了。

当局没有公布这名少年的名字,因为他是未成年人。

干涉机组人员的工作属于联邦罪行。

这家航空公司的业务经理Keith Henthorn说,这次使用的飞机机型没有在飞行中锁定乘客的机制。

他说,航空公司将继续允许乘客坐在前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