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8日发生的假酒事件目前至少造成99人死亡,警方在过去两天逮捕了超过3000人。

印度北方邦巴哈卢普尔村部分村民7日晚赴北阿坎德邦参加葬礼并饮酒后死亡。警方称,北方邦的受害者参加葬礼时饮用了假酒,很多人返回时还把假酒带回家。

《印度快报》11日报道,警方称,在过去几天假酒已经造成至少99人死亡,其中萨哈兰普尔(Saharanpur)59人,库新加(Kushinagar)10人,哈里德瓦(Haridwar)30人。

印度北方邦政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过去两天的打击假酒行动中,共有3049人被捕,查处没收自制酒超过79000升。

这名发言人还介绍,政府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组,调查假酒致死事件,并规定在10天内提交一项报告。

《印度快报》报道指出,尽管警察逮捕了很多人,但是目前仍然不确定假酒是在什么地方制造的。受假酒毒害最严重的Kolkakali村村民说,在边界森林地区存在大规模的假酒生产。

北阿坎德邦和北方邦正在边界地区进行联合突袭行动,以确定假酒的来源。据报道,两名被捕人员周日向警方承认曾售卖假酒,并向警方提供了线索。

卫生官员目前也不确定这些假酒中有毒成分的性质,但推测可能是甲醇,还可能添加了大量有毒成分。官员表示,已经将30多份内脏样本送去检测,目前还在等在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