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8日接受就任以来第二次例行体检。白宫医疗小组主管肖恩·康利说,特朗普身体状况“非常好”。

特朗普8日乘坐“海军一号”直升机前往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年度体检。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位专科医生的协助下完成了4个小时的体检,结果出乎意料地呈现出非常健康的状态。

特朗普当天在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进行了体检。主治医生Shawn Conley表示,很高兴看到美国总统非常健康(very good health),非常期待特朗普不仅是担任总统期间,以后也依然健康。

主治医生没有公布特朗普的体重、胆固醇、血压等具体体检数据。

73岁的特朗普去年做体检时也获得了非常健康(excellent health)的评价。但特朗普身高190cm,体重108公斤,因此医生建议特朗普减肥4.5~7公斤。

此后白宫工作人员曾表示,虽然特朗普开始吃更多的海鲜,但依然喜欢牛排和炸薯条以及快餐。

上月14日,特朗普在宴请美国大学生冠军球队时曾用披萨、汉堡、薯条招待了他们。特朗普当时还说,这些是伟大的美国料理(great American food)。

美国当地媒体指出,不管是白宫工作人员还是记者,从来没见到过特朗普去健身房运动。

白宫副发言人指出,特朗普总统去年接受体检后曾被建议要加强运动和减肥,但确实没有这么去做。

路透社指出,特朗普每天服用10mg降低胆固醇的药、81mg的阿司匹林、1mg的防脱发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特朗普体检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