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黑帮成员疑似在社交软件上卖自制表情包 被警方调查】《产经新闻》19日报道,日本警方近日怀疑,有黑帮成员在社交软件Line上贩卖自制表情包。警方称,发现许多表情包,有短发男子说着“跟大哥一起”“这是总部”“让小弟去”,还有盯着手机的男子说着“去问下头儿”“总部有谁留着?”之类的话。据报道,涉及此事的是黑帮“住吉会”下属团体的一名40多岁男性,此人曾在去年3月威胁恐吓他人,获取了100万日元,后被警方逮捕。根据Line的规定,表情包最高卖600日元,调查人员担心,黑帮如果强行让有关人员买入表情包,就变相成为收保护费的行为,今后可能在社交媒体上使用同样的方式做伪装,来收取保护费。

日本黑帮成员疑似在社交软件上卖自制表情包 被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本黑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