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原因真相令吃货羡慕 18吨巧克力流成河组图

运输液体巧克力的卡车侧翻。图源:美媒

海外网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一辆运输液体巧克力的卡车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的高速公路上发生翻车,造成车上超过18吨重的液体巧克力泄露。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该卡车于当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侧翻,车上载有40000磅(约为18.14吨)液体巧克力,侧翻导致巧克力洒满了高速公路。当时该车正在40号州际公路上向西行驶,导致所有向西车道被封,直到下午1点交通才逐渐恢复。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原因真相令吃货羡慕 18吨巧克力流成河组图

泄露的巧克力形成了一条河。(图源:美媒)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推称,卡车上泄露的巧克力形成了一条河,阻挡了40号洲际公路上西向车道的车辆,并表示“这将是一次甜蜜的清理工作”。

警方称,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暂不清楚卡车翻车的原因。为了保持液体状态,卡车上3500加仑的巧克力的温度为120华氏度(约为48.9摄氏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