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逾百名欧盟议员再度呼吁英国放弃“脱欧”

人民网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英国国会表决“英国脱欧”在即,一百多名欧盟议员再度呼吁该国放弃退意。这些欧盟议会议员们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这样写道:“我们请求,为了后代人的利益,重新考虑退出问题。”此信将在英国发表。

议员们还写道:“英方作出的留在盟内的任何一个决定都会受到我们的欢迎,我们将与您们携手,改革、改善欧盟。”议员们强调指出,“我们高度赞赏英国政治家和公民们在过去40年里的巨大影响。我们会非常需要英国同事们的出色的专业知识。”

公开信签名人之一的德国基民盟籍议员里泽(Peter Liese)对媒体表示,此举意在向人民并向英国下院发出一个心愿,清晰表明:若英国人决定留下,将受到由衷欢迎。这名来自北威州的欧盟保守派议员还补充说:“我们的心扉和我们的大门是敞开的”。

英国国会下院定于本周二(1月15日)表决英国首相与欧盟达成的英国退盟协定。(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