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渥太华交通事故怎么回事?渥太华交通事故怎么发生的详情致3死23伤

综合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CBC)等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3人受伤。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上升中。

渥太华市市长吉姆·沃森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事故情况,1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双层巴士在渥太华市的西博罗汽车站与站台相撞。23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3人已经死亡,其中2人是公交车上乘客,1人是站台候车的乘客。

据渥太华警察局局长查尔斯·伯德莱奥介绍,事故发生后,有几名乘客被困在巴士里。巴士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渥太华市的医护人员和消防部门正配合渥太华警方在现场支援。

一名事故目击者表示,该巴士是撞上了一块冰,然后撞到了车站的一侧。

渥太华公共交通系统随后发布声明提醒市民绕行,该起交通事故导致多条街道封路,多条公共汽车线路绕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