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世界首富离婚内幕曝出猛料。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和创业发妻麦肯齐(MacKenzie)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

1月9日,杰夫·贝佐斯于以双方的名义发布推文,公布离婚消息。

相恋半生(结婚25年),一起辞职共患难,最终建起亚马逊帝国的恩爱模范,怎么还是离婚了呢?这让很多网友不解。

东窗事发?世界首富离婚内幕 出轨女主播还一起私人飞机旅行

外媒Fox News报道称,贝佐斯或婚内出轨,恋上已婚女主播。报道称,其与前电视主持人、好莱坞人才大亨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的娇妻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一直有着秘密关系。三人甚至在电影《海边的曼切斯特》的2016年活动上同框。

消息人士表示,劳伦在和怀特塞尔分居后,渐渐与贝佐斯亲近。与此同时,贝佐斯亦在周三透露,他和自己的妻子已临时分居。

桑切斯与怀特塞尔于2005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目前,两人尚未正式离婚。

外界认为,贝佐斯周三发布离婚声明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和桑切斯的情事将很快曝光。

另有美国《国家询问报》称,其即将曝光贝索斯与桑切斯之间的婚外情。“在长达4个月的成功调查期间,本报尾随贝索斯和他的秘密情人桑切斯走过美国五个州,里程近4万英里。俩人共乘私人飞机、豪华加长车、直升飞机,一起徒步旅行,出入五星级酒店小酒吧,私密二人晚餐,以及在秘密爱巢中共度良宵等等。”National Enquirer在曝光预告中写道。

而在贝佐斯发出的离婚声明中,他表示,“作为一对夫妻,我们在一起时的生活非常美好,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东窗事发?世界首富离婚内幕 出轨女主播还一起私人飞机旅行

贝佐斯发妻麦肯齐·贝佐斯是一名小说家,这也促使了贝佐斯要在网上开书店,后来还有kindle的诞生!48岁的她身材和颜值堪比明星模特!

仅仅是在8个月前,“宠妻狂魔”贝佐斯还疯狂地秀了一波恩爱:2018年4月24日在柏林举行的一场讲座上,贝佐斯在回忆创业过程时突然提到妻子,话题转到妻子麦肯齐身上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主持人拦也拦不住,贝佐斯说:“我的妻子是天才小说家,得了xxx奖,诺贝尔得主是她老师……”给台下观众喂了一堆狗粮。如今却发出离婚声明了,也是让人唏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世界首富离婚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