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NASA宇航员太空失重半年,回地球重新学走路 2018-12-25 09:39航天飞机/美国

IT之家12月25日消息 在太空上呆了半年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Andrew J. Feustel,回到地球后,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不会走路了。

在个人推特上,Andrew J. Feustel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自己在多名工作人员的看护下正在紧张的“学习”走路。

实际上,这段视频拍摄于今年的10月份,也是Feustel返回地球的第二天。Feustel于2018年3月21日乘坐远征号MS-08返回太空,并在天空上呆了6个月,这期间一直处于失重状态。

宇航员学走路怎么回事 美宇航员失重197天 重返地球需学走路

资料显示,Feustel生于1965年8月25日,是一个地球物理学家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

在担任地球物理学家数年后,Feustel于2000年7月被NASA选为宇航员候选人。他于2009年5月首次航天飞行,即STS-125(哈勃太空望远镜第4次维修任务),持续时间不到13天。

宇航员学走路怎么回事 美宇航员失重197天 重返地球需学走路

视频截图▲

这是Feustel与另外六名宇航员一起执行任务,在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上修理哈勃太空望远镜。在任务期间,Feustel进行了三次太空行走。

他的第二次太空飞行是STS-134,于2011年5月16日发射并于2011年6月1日降落。

Feustel在今年的3月21日回到天空,曾在远征55号担任飞行工程师,后来成为国际空间站(ISS)远征56指挥官。他于2018年10月4日返回地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宇航员学走路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