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因姓特朗普被霸凌怎么回事 11岁男孩为什么因姓特朗普被霸凌

图片来自推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一般来说,跟总统一个姓的人可能会很拉风,但如果这个人是特朗普,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美国一位11岁男孩因为姓“特朗普”遭到了多年的校园欺凌,以至于不得不去改名了。

印度新闻网站Latestly14日报道了这件事。报道称,这位来自美国特拉华州的11岁男孩名叫约书亚·特朗普。虽然和总统同姓,但他与总统并无任何关系。然而自从特朗普2016年开始竞选总统起,约书亚就开始遭受校园欺凌。

报道称,约书亚在学校被其他同学所围攻和咒骂。随着特朗普的当选,这种欺凌行为一直不断,以至于他的父母决定让他在家里读一年学,并暂时使用继父的姓氏贝尔托。

从今年秋天起,约书亚·贝尔托转到了另外一所学校读书,并且他的父母和校长解释了他此前的不幸经历。自那以后,新学校的老师们都注意到了这点,因此都使用了约书亚·T(特朗普的首字母)来称呼他。

然而事情并没有好转。约书亚在体育馆和校巴上依然被其他同学所攻击,喊他“特朗普特朗普”,“垃圾特朗普”。校长表示已经对那些学生进行了教育,并且帮助约书亚换了一辆校巴,但约书亚的噩梦仍在继续。

报道称,约书亚最后一直在因为受到欺凌而不断责备自己。他的母亲称:“约书亚说他恨自己,也恨他的姓氏。他一直感到很难过,并且再也不想像这样活着了。作为父母,我们觉得这十分可怕。”

据报道,约书亚的家人最后终于正式开始进行改名的手续了,但这仍然需要花一些时间。约书亚的名字也在学校暂时被改成了约书亚·贝尔托,并且所有老师都被告知了这一事情。报道称,无论如何,被欺凌至完全改变其身份实在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