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名65周岁中国女性在日本兵库县明石市县立癌症治疗中心就医时行刺医生,造成一名男性医生重伤。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4日消息称,12月14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当地警方收到报案称,兵库县明石市县癌症中心医生被患者刺伤。

患者刀刺日本医生原因是什么 是什么事情让其刀刺医生

NHK报道截图

据警方介绍,受害者为一名30岁男性医生,被犯罪嫌疑人刺中腹部导致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医院护士表示,被行刺医生平日多为患者着想,性格和善,发生这样的悲剧非常令人害怕与震惊。

随后警方以杀人未遂当场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周丽华,女,65岁,中国籍,是神户市垂水区的无业人员。12日时,经其他医院转院来此就医,13日治疗过程中因控诉喉咙疼痛,于是用随身携带刀具刺伤主治医生。该嫌疑人虽已承认刺伤医生的行为,但却否认对医生持有杀意。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