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意大利东部港市安科纳附近一家夜店发生踩踏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超100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报道指出,事发于当地时间8日凌晨1点左右(北京时间8日上午8点左右),事发夜店名为Lanterna Azzurra俱乐部,有消息称,事发时俱乐部内有胡椒喷雾器被点燃,随后引发恐慌,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报道称,事发时,意大利饶舌歌手Sfera Ebbasta正在俱乐部里举办音乐会。

图片

意大利一夜店发生踩踏事故,已致6死超100人伤。(图源:BBC)

受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塞尼加利亚和安科纳医院接受救治。当地紧急服务部门已赴现场,并在推特上发布了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