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城市房价涨幅居世界第一;加拿大温哥华领跑全球房价涨幅,过去一年涨幅达15.4%;西安领跑大陆房价涨幅,过去一年涨幅达11.8%,成为唯一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香港、徐州、重庆和洛阳房价涨幅位列全球前20

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16个涨幅超过10%,第50名涨幅5.9%。海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7个回报率超过10%,第50名回报率6.2%。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国际化,海外置业既是一种投资,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新选择。希望这个报告能给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方向上提供一些参考。”

“人民币贬值促使更多中国高净值人群开始考虑全球资产配置,中国这些投资者的需求还远远未被满足。现在资金出去比较困难,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的海外置业目的地的房价将来还会受到中国投资者的影响。”

“要获得好的租金收益率,需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房子。很高兴与亚洲地区专注于异地不动产管理的头部企业斯维登联合发布这一次的全球房价指数”,胡润补充。

斯维登集团董事长罗军表示:“很高兴与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全球房价指数。过去10年是中国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投资者已经习惯短期内资产快速增值获得收益。虽然未来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对高净值人群来说,房地产依然是一个风险相对低的投资品,我们认为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无论国内还是海外,收益回报比资产增值的幅度更高,所以投资者的理念必须转变了,应该更注重不动产物业长期的、稳定的租金回报。斯维登置业集团在不动产运营管理方面已经有8年的成熟经验,我们在国内外运营管理的房子超过4万套,帮助业主把闲置不使用的碎片化时间分享出去,从而获得持续性的租金收益。”

《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12.5%。西安成为过去一年大陆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徐州、重庆和洛阳也表现较好,位列全球前20。

前50名城市共来自19个国家,其中美国最多,有16个城市进入前50,比去年同期增加9个;其次是中国11个,比去年同期减少10个;德国4个,加拿大、英国和泰国各2个,爱尔兰、匈牙利、荷兰、西班牙、丹麦、瑞士、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冰岛、马来西亚、日本和波兰各1个。

受全国各地限购政策影响,中国大陆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放缓。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涨幅11.8%。对比去年同期,新增徐州、洛阳、温州和宁波四个大陆城市,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前50名。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四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涨幅。”

美国今年有16个城市上榜,相比去年同期,新上榜的美国城市有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圣何塞、费城、洛杉矶、圣地亚哥、纳什维尔、坦帕、波士顿、菲尼克斯、夏威夷和波特兰。

欧洲区,德国柏林房价表现抢眼,涨幅跃居全球第二,其稳定的经济发展、人口激增是该城市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爱尔兰都柏林的房子继续供不应求,价格一路上涨,排名比去年上升33个名次,位列第五。

东南亚地区,泰国的曼谷和普吉岛房价涨幅较为突出,位列榜单第27位和第32位。

《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完整榜单曝光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前50城市一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