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近在科学中,关于气候的变化确实很多,这是可能一个地球气候“反常”的状态,全球的气候模式可能都出现了问题,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科学报道,日本同样也是面临到了12月出现高温的情况,日本初冬大部分地区都出现“异常高温”。根据科学数据显示,一般来说12月份初,东京的温度都是在10度左右就算是比较正常的,2018年的温度变化最奇特。

日本出现“异常高温”!我国局部穿短袖,2018年温度变化“奇特”

根据科学纪录数据显示,甚至在日本有超过26度以上的温度,最高的时候可以达到26.5度,位于南部区域,日本岛根和福冈以北地区达到25度。所以这个温度基本上可以是穿短袖了,12月份穿短袖可以说是极其罕见的,根据气象学家警告称,日本白天还可能会出现暴风雨和龙卷风,所以这个气候变化的情况反差很大。

日本出现“异常高温”!我国局部穿短袖,2018年温度变化“奇特”

在我国的局部地区也是出现了不一样的温度,所以这个高温或是异常气候是世界各地都在频发,东北区域前段时间不少的朋友对“下雨”的情况感到疑惑,而广东福建局部区域也出现了异常的温度,根据气象预报,并且还出现了27度以上的高温,甚至局部达到了30度左右的温度,这说明我国局部区域也是可以穿“短袖”的,这是什么情况,温差变化太大了,世界各各地都出现了“异常”的温度,确实温度似乎已经出现了难以掌控的状态一样。

日本出现“异常高温”!我国局部穿短袖,2018年温度变化“奇特”

地球的变化确实不得不令人感到担忧,与以前的气候条件相比较的话,如今的地球已经让我们似乎分不清楚了春夏秋冬一样,一年出来,我们可能感觉最为明显的就是要么冷,要么就是热。月份在不断的走,而季节似乎变化不大,全球变暖的影响结果吗?其实说得准备点的话,应该是污染的影响可能在这里面起到了重要的一部分作用。

日本出现“异常高温”!我国局部穿短袖,2018年温度变化“奇特”

气候的污染,地球温度的上升,可以说在科学界把“嘴皮”都磨破了,但是这种保护环境的意识还是不够强,大家该怎么样的还是怎么样,世界气象组织和各国的气象数据都显示了地球温度的上升明显,科学家预测未来我们极端气候可能会更加的多,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影响是我们人类产生的,危害还是得让我们自己来接受,并不是利用了就没有结果了。

日本出现“异常高温”!我国局部穿短袖,2018年温度变化“奇特”

全球的气温是一次又一次的达到“巅峰”,我们看到灾难也是随之而来,美国的野火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并且根据NOAA的科学报道称,这确实跟我们的全球变暖存在一定的关系,日本气象学家警告也没有错,极端气候可能只会变得更加的频繁,不然也不会出现什么高温,暴风雨和龙卷风的强烈自然灾难问题,就看我们人类如何来维护这个气候变化了,在进行中的联合国COP24气候变化大会大卫阿滕伯勒爵士发出了警告,除非采取采取行动,不然文明即将崩溃。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而不是个人的问题。谢谢大家阅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