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西监狱选美。也许你见过很多种选美大赛,但绝没见过监狱选美,经过几个小时的化妆和穿衣打扮,女囚犯周二在评委面前盛装亮相。

当地时间12月4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女子监狱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选美比赛,以监狱名字Talavera Bruce命名。

巴西监狱选美

图片来源:AP

对于囚犯来说,选美大赛是一个享受打扮的时间,暂时忘记铁窗生活,并享受探亲时间。

28岁的拉奎尔·罗德里格斯(Raquel Rodrigues)因贩毒和抢劫罪被判有罪,她说很高兴能看到5岁的女儿。

“当我被监禁时,女儿才9个月大。”她说。

众所周知,拉美最大国家的监狱相当拥挤,而且往往缺乏基本的卫生设施。周二,可以闻到一股强烈的污水味儿。

有关部门表示,他们组织选美活动,吸引了很多当地媒体的关注,这有助于囚犯获得自信,并促进她们之间的友好交流。

“在这里开展活动是让女性重新参与社交的一种方式,让她们思考改变。”里约热内卢女性和LGBT监狱协调员Ana Cristina Faulharber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