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首相:议会下院12月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最终表决

中国网新闻11月27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表示,英国议会下议院将于12月11日对与欧盟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进行最终表决。

报道称,此前英国下院消息人士透露,投票可能在下月第二周进行,预计是12月12日。日前特雷莎 梅表示相信该文件将会在圣诞假期前得到批准。

当地时间11月26日,梅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说:“我迫不及待地期待12月11日议会开会决定支持或否决落实公投结果。这一协议不仅实现了人民的意愿,而且保住了全部工作岗位。”

英国应于2019年3月底前脱欧。如果议会于近期未能批准协议文本,则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这将对该国的局势产生消极影响。梅11月26日在下议院发表讲话时呼吁议员们支持她此前提交议会的与欧盟有关英国脱欧的协议及其附属文件。

10月中旬英国内阁批准了与欧盟的最终协议草案,但该文件既未让英国脱欧反对者满意,也未让其拥护者满意。11月25日,伦敦与布鲁塞尔宣布,已最终协商好协议文本,不应对此进行修改。签署协议前,该文件应由英国议会审议,但反对党已表示不会支持该草案。保守党内部对协议文本也存在明显分歧。(花礼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