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在泰国芭提雅进行的一场泰拳比赛,上演了令人惊诧的一幕,中国拳手苟大奎一记踢腿,不仅踢倒了对手,更是将一旁的裁判也一并踢倒。赛后苟大奎跪下向裁判道歉,目前这名裁判脸部骨折正在医院救治,而且一只眼睛已经看不清楚。

拳手一脚KO裁判将脸骨踢裂 回应:已跪下道歉

这场泰拳比赛是在泰国芭提雅进行,中国泰拳选手苟大奎经历开场的试探,很快就展现出实力,在与对手的拉锯中,突然使出了一套拳脚的组合攻击,尤其是强力的踢脚威力极大,没想到竟然一下踢倒了裁判。

被击中的裁判当即捂脸倒地,苟大奎的对手也瘫倒在地认输。场边医生见此状第一时间跑上了看台,为裁判进行了紧急的医疗救助,现场的解说更是惊呼,“他踢倒了裁判!好多年没见过这样的事情了。”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苟大奎迅速冲向受伤的裁判,跪地向对方表示道歉。苟大奎表示,“裁判非常好,当时上来想保护对手,他是为了保护运动员,自己不慎踢到他不是故意的,对裁判感到非常抱歉。”

根据赛后去医院的诊断,当值裁判脸部骨折脸骨裂了,而且有一只眼睛看不清,苟大奎表示自己是第二天一早去看望了裁判,“一个月后才能看看他的情况,我不是没有礼貌的拳手,当时我就跪下道歉了。”对于网友指责苟大奎没有礼貌,他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本文来源:【楚天运动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