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一次采访中称,正考虑移民火星,他称自己有七成的机会这样做。他还表示,若他成功登上火星,他希望能“不断建立基地”。

马斯克移居火星细节曝光票价约几十万美元 马斯克火星移民成功吗

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希望在七年内到达火星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马克斯在一次采访中称:“我知道该做什么,我正在考虑搬到那里(火星)”。马斯克还暗示此举可能是永久性的。现年47岁的马斯克谈到了他之前想前往火星的野心。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他指出有70%的可能性,他会搭乘Space X火箭前往火星探索。

他的想法与众多专家相反,马斯克表示,他认为这样的飞行可能在7年之后能实现,票价大约为几十万美元。马斯克说,他知道前往火星可能是致命的。他说,“你在火星上死亡的可能性远高于地球”。

他表示,若他成功登上火星,他希望能“不断的建立基地”。“到时将没有多少时间休息,即使完成所有事情,那里仍是个非常恶劣的环境,所以你很有可能在那死去,我们认为你可以回去(地球),但我们不确定,现在这对有钱人来说听起来像是个逃生舱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