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欧美“黑五”不实惠?近9成商品价格非全年最低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发表报告称,今年87%的“黑色星期五”的促销商品价格并非全年最低价。

23日,欧美国家将迎来大型购物折扣日“黑色星期五”,大批零售商均会推出折扣优惠。然而,“Which”回顾2017年的“黑五”数据后,发现今年并不划算,许多商品的价格在“黑五”前后两星期价格反而较之前有所上升。

据悉,以亚马逊出售的一台电视为例,该电视于2017年“黑五”售价799英镑,但此后半年,曾在62次减价活动中,以749英镑出售同一款电视,2017年12月底到2018年1月初时,更有四天售价低至599英镑。

“黑五”开始于美国感恩节翌日,持续时间较长,除美国之外,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也在这一天开始打折促销。据奥多比分析公司数据,2017年美国零售商在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的网上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79亿美元。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