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土耳其海岸警卫队12日发表声明说,一艘搭载15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当天在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沉没,造成5人死亡、5人失踪。

QQ截图20181113110811

声明说,这艘船沉没后,有2人在土耳其伊兹密尔省迪基利地区爬上岸后报告了这起事故。土耳其救援人员在事发海域救起3人,发现了5名死者遗体,死者中包括3名儿童。目前,对5名失踪者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声明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批非法移民中包括14名阿富汗人和1名伊朗人。

爱琴海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大陆的重要通道。2016年3月,土耳其与欧盟就难民问题达成协议。土方加强管控,经爱琴海偷渡人数明显减少。但今年以来,寻求经爱琴海偷渡到欧洲的人数又呈上升之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