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加州山火致31人丧生 超过200人下落不明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加州北部和南部的3场山火持续延烧。目前,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1人,此外还有超过200人失踪。其中,北加州的“坎普”(Camp Fire)山火已经成为加州历史上破坏性最强的山火。

据报道,位于加州州府萨克拉门托西北方64公里的“坎普”山火,已经在天堂镇焚毁逾6700处建筑,创加州史上山火焚毁建物最多的纪录。

官员表示,“坎普”山火的焚烧面积已超过11.1万英亩(约合449平方公里)。截至11日晚间,有25%火场的火势得到控制。

在南加州,“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和“希尔”山火的总过火面积超过8.7万英亩(约合352平方公里)。“伍尔西”山火焚毁超过170处建筑,目前仅15%的火势得到控制。

“伍尔西”山火还迫使当局发布疏散令,要求文图拉和洛杉矶两郡,以及马里布海滩住宅区等滨海小区的25万居民撤离。

目前,加州山火已经总计造成31人死亡。加州布尤特县警长哈尼亚(Kory Honea)指出,至少仍有228人下落不明。

消防人员仍在奋力扑火,但据气象专家预计,当地在11日以及以后几天的强风和干燥天气会使火势继续恶化,并将持续多日。消防人员预计,山火可能需要3周时间才能受到控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