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加州山火致9人死亡 特朗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北加州山火已经造成9人遇难,超过15万人紧急撤离。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由于森林火灾迅速蔓延,加利福尼亚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加州山火致9人遇难超15万人撤离 特朗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迅速蔓延(图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9日)下午,特朗普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向当地政府提供联邦援助以应对森林火灾。

美联社报道说,凶猛延烧的美国北加州山火已经造成9人遇难,损毁建筑物6713处,超过15万人紧急撤离,这场山火已经升级为全美史上破坏性最强的山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