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1月5日,首届中国进博会将在上海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16万采购商将参与这一盛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本次进博会共设置了七大展区,内容涉及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品、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除了品类齐全之外,甚至有100多项产品和技术是全球首发。

那么,一起来看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更多详细情况吧!

时间:2018年11月5日-11月10日

11月5日:重要嘉宾和媒体日

11月6日-11月8日:专业观众日

11月9日-11月10日:社会观众日 (经官方安排的团体观众)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南门)

温馨提示:首届进博会既不接待普通观众参观,亦不对外发售任何门票,请知悉!!普通观众去不了进博会,但是你照样可以买买买!据悉,进博会闭幕后,展品“延展”主平台将入驻虹桥商务区,市民可以在这里买到进博会展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