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游泳5个月不上岸是如何做到的 吃掉超过500根香蕉

英国男子游泳5个月不上岸

据“中央社”报道,6月1日起,33岁英国男子埃德利在英国肯特郡下海游泳一直没上过岸,11月4日,他终于抵达马盖特(Margate),成为首位完成“环游”大不列颠岛的挑战者。同时,埃德利的冒险之旅还创下了4项世界纪录。据报道,埃德利在157天游了1780英里寒风。在最后一英里,有约300人下水陪埃德利抵达终点。(约合2864公里)。

据报道,埃德利在157天游了1780英里(约合2864公里)。每天游泳约12小时,每6小时在辅助船上休息6小时。他在途中遭遇潮汐、洋流、暴风雨、水母叮咬,还有秋天的埃德利的冒险之旅创下了4项世界纪录,第一项是游完英格兰南岸,并在8月打破李康特(Benoit Lecomte)1998年连续游泳73天的纪录。他还创下从英格兰最西南方的兰兹角(Land's End)游到苏格兰最东北方约翰岬角(John O'Groats)最快纪录。最后一项是环游大不列颠岛,成为途中未曾登上陆地的第一人。

埃德利的体力让人佩服,其中提到,为补充热量,他在过程中吃掉超过500根香蕉。

游泳5个月不上岸! 英男子创4项世界纪录居然是靠香蕉

香蕉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

香蕉属高热量水果,据分析每100克果肉的发热量达91大卡。在一些热带地区香蕉还作为主要粮食。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香蕉,比如1:体质偏虚寒者、空腹的人、关节炎患和糖尿病患者和肾炎患者都不适合使用香蕉。

民间验方更有用香蕉炖冰糖,医治久咳;用香蕉煮酒,作为食疗。近代医学建议,用香蕉可治高血压,因它含钾量丰富,可平衡钠的不良作用,并促进细胞及组织生长。

德国研究人员表示,用香蕉可治抑郁和情绪不安,因它能促进大脑分泌内啡化学物质。它能缓和紧张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

我们日常中,比较简单制作香蕉的方法,可以做香蕉蓝莓奶昔。做法很简单,但是营养价值很高。

把香蕉切成一段段,用蓝莓、香蕉跟酸奶用搅拌机均匀搅拌,然后就可以直接饮用,补充体内多种所需,让你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