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突发!印度火车冲入举行宗教庆祝的人群 已致50多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利则附近发生火车撞人事件,一列火车冲入正在举行宗教庆祝活动的人群,造成至少50人死亡。事发时上千民众正在庆祝宗教节日,一些人正站在铁轨上拍摄视频。目前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

突发!印度火车冲入举行宗教庆祝的人群 已致50多人死亡

【民众在铁轨上观看宗教仪式 两列火车撞向人群】

印度斯坦时报18日报道,印度旁遮普邦发生火车冲入人群事故。庆祝宗教活动的罗波那(Ravana)雕像在距离铁轨200英尺的地方被点燃。由于铁轨周围无路障,许多民众被迫在铁轨上观看。当地官员称,事发时共有两列火车从相反方向同时驶向人群,民众没有时间逃离。

有目击者称火车靠近时没有拉响警报。也有目击者表示,点燃雕像时,现场充满爆竹声,民众没有听到火车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