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9日晚,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则市附近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故。当地官员表示,这起事故造成至少5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也成为印度今年以来伤亡最为惨烈的一起铁路安全事故。

19日是印度传统的十胜节,在当晚人们聚集在空地上观看庆祝活动。当现场烟火点燃时,一部分人群向铁轨方向后退。此时,火车刚好从此地经过,撞向了来不及逃跑的人群。

据报道,涉事火车由贾朗达尔开往阿姆利则。有目击者称,受害者中有几名儿童,由于火车驶近时没有鸣笛警告,当地政府应对此次事故负责。在火车驶过之后,现场杂物散落一地,伤者众多,救援部门已派出消防车及警察到达现场。旁遮普邦官员表示,当地所有公立及私立医院会接收伤者。

事发之后,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下令为事发地区提供必要援助。正在以色列访问的旁遮普邦首席部长阿马林德尔·辛格决定缩短出访行程,将于20日回国亲自处理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并承诺政府将向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支付50万卢比(约合47215元人民币)。

印度火车冲入人群怎么回事?印度火车冲入人群现场惨烈

△莫迪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